•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女童从车门摔出被后车救起 粗心母亲毫无察觉
  • 美女童从车门摔出被后车救起 粗心母亲毫无察觉

    时间:2019-01-17 17:59: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位母亲驾车转弯时,车上一名两岁女童从汽车左后门摔了下出。后车车主发现后,及时救下了女童,而她粗心的妈妈却扬长而去。由于安全座椅的保护,这名女童没有受伤。

    后车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这个过程。视频显示,后车车主查德•切达•莫克(Chad Cheddar Mock)下车后试图向这位母亲挥手,但后者并没有察觉,径直驶离了现场。在查看女童是否受伤后,查德将她抱离了公路。期间,几位热心的市民也前来提供帮助。

    急救人员检查了这名女童,发现她在这场灾难中没有受伤。警方表示,女童的儿童座椅扣系得很好,但没有正确固定在车内。目前还不清楚她母亲的汽车后车门是怎么开的。20分钟后,女童的妈妈终于发现女儿不见了,并回到了现场。警方已要求当地律师以危害儿童安全和未正确使用儿童约束装置的罪名起诉这名母亲。

    网友们对这一事件反应强烈。有网友表示:“任何司机在汽车门开的瞬间都能感觉到,而这名母亲却没有停车。一定要起诉她,还要好好检查一下她家的情况。”还有人说:“我自己也有小孩,而且我每几分钟就会看看后边确保他们是否安全。而她竟然花了20分钟才回去!”(实习编译:齐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