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夫妻厌倦被催生 收集75个洋娃娃拍“家庭”生活照
  • 美夫妻厌倦被催生 收集75个洋娃娃拍“家庭”生活照

    时间:2019-01-17 17:59: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美国一对夫妻在厌倦了朋友反复询问他们何时生孩子后,燃起了对洋娃娃的兴趣,他们收集了各种各样的真人大小的复古洋娃娃,并在家中摆拍诸如生日派对等照片。一方面,了解他们的朋友家人十分支持他们的行为,并期待他们寄去的洋娃娃主题圣诞卡片;另一方面,网友们在社交媒体上炮轰他们,称洋娃娃十分吓人,让他们做噩梦。

    玛德琳•德莱塞(Madeline Dressel)今年34岁,她的丈夫玛拉基•德莱塞(Malachi Dressel)今年35岁,两人住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目前已婚四年,两人都是复古物件爱好者。自2016年起,两人开始收集20世纪50、60年代的洋娃娃,并且在2018年起开了一个脸书账户专门分享他们摆拍的洋娃娃照片。玛德琳从小便十分喜爱复古芭比娃娃,目前已经收藏了75个洋娃娃了,在朋友们不厌其烦地问她和丈夫何时要孩子后,她开始和丈夫一起利用洋娃娃纪录他们的家庭生活。两人的脸书主页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他们与洋娃娃的“家庭”生活照,他们一起庆祝圣诞节、一起举办生日派对,复古风十足。

    据玛德琳称,她10几岁的时候就开始收集复古芭比娃娃了,2016年时,她在二手店偶然发现了两款复古洋娃娃后,兴趣再一次被点燃了。“我们经常在脸书上看到很多家庭外出旅游的照片,我们就想也许我们可以用洋娃娃来呈现属于我们的家庭照片,这样大家也不用一直问我们怎么还不要孩子了。”

    虽然玛德琳和丈夫的行为受到了朋友们和家人的支持,但照片上传至脸书后,夫妻俩也遭到了网友的炮轰。有些网友十分不客气地称,玛德琳玩洋娃娃是她对孩子的渴望没有被满足,而且还称夫妻两人的爱好实在令人战栗。对此,玛德琳表示,虽然夫妻两人现在没有生孩子的打算,但是将来并不排除相关可能,不了解情况的网友很容易对她进行攻击,“但有意思的是,评论里从来没有针对我丈夫的话。而且,我们并没有把洋娃娃当成孩子的替代品,我们只是在享受这种乐趣而已。”

    据悉,玛德琳和丈夫目前已经为收藏洋娃娃花费了1900-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865-16928元),怀着对复古物品的热情,夫妻二人闲暇时间会逛很多慈善商店、旧货出售摊和跳蚤市场。洋娃娃买回来之后,往往需要进行清理,夫妻两人便会花上数小时甚至几天时间进行修补工作。玛德琳说,“许多洋娃娃的质量和艺术感是无与伦比的,我们把洋娃娃当作艺术品进行收藏。”

    而对于网友的指责,夫妻二人均表示,两人不希望收藏品只放在柜子里进行陈列展示,而是希望收藏品可以融入两人的日常生活,“别太严肃了,我们把图片传到网上也只是为了好玩,展示展示我们的藏品。对一些人而言,可能大的洋娃娃的确有些恐怖,但他们也同时错过了玩洋娃娃的乐趣。洋娃娃不仅仅是儿童的玩具,也并非一定得规规矩矩地陈列在柜台上,玩起来多好啊。”(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