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大鳄鱼惊现哥伦比亚海滩 众游客无奈惊恐逃散
  • 大鳄鱼惊现哥伦比亚海滩 众游客无奈惊恐逃散

    时间:2019-01-17 17:58:56  来源:  作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哥伦比亚北部圣玛尔塔地区的海滩上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只美洲鳄大摇大摆地爬上海滩,吓得周围游客四下逃散。

    据悉,该鳄鱼此次光临的海滩位于泰罗纳国家自然公园内。从围观者拍摄的视频中看,这只外形可怖的庞然大物着实给海滩上的游客带来了不小惊吓。美洲鳄摇摇摆摆地穿过灌木丛,慢悠悠地爬到了海滩上停了下来,似乎正在享受海风与阳光带来的无限惬意。几位不知情的游客从一旁经过,在人们的提醒下才发现了近在咫尺的大鳄鱼,差点没被吓得跳起来,而他们惊慌的神情也引得其他游客一阵哄笑。人们纷纷躲到了一侧,把大好的海滩美景都让给了美洲鳄享受。视频末尾,游客们纷纷拿出了手机记录下了这令人震惊的一刻。

    事后,该国家公园的负责人卢兹•埃尔维拉•安加里塔(Luz Elvira Angarita)表示,建园之初的主要目的便是为更好地保护野生动物,同时也为人们提供游玩赏乐的休闲去处。现在鳄鱼的出现其实是公园内野生动物多样性的良好迹象。他提醒人们,自然公园内的栖息地对于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并不亚于人类的享受需求。

    当地报道称,为避免好奇的围观者用手机拍摄鳄鱼,同时也为了保护人们免受危险爬行动物的伤害,工作人员随后组织疏散了海滩上的游客。其实对于人类来说,美洲鳄虽然具有潜在危险,却不像其他物种攻击性大。专家表示,人们只要不在附近20米内行动,并不做出任何激怒它们的举动,便能确保相安无事。(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