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气愤!英国货车司机故意碾过水坑溅湿行人
  • 气愤!英国货车司机故意碾过水坑溅湿行人

    时间:2019-01-15 17:51:4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一段在脸书上分享的视频中显示,英国一名货车司机故意冲进路边的一个大水坑,向两个毫无防备的行人溅起水花,并且得意地大笑。

    汽车副驾驶上的男子拍摄的视频显示,在两名受害者路过一个水坑的时候,司机加快车速,货车在水坑中溅起大量积水淋向他们。与此同时,司机对着镜头喊道:“给你们洗个澡吧!这可是淋浴呀!”随后视频中可以听到这对驾驶舱的男子开心地大笑。

    据悉,这段视频在脸书上被广泛传播。诺福克郡警方表示,这种性质的事故可以被归类为驾驶刑事犯罪,或公共秩序犯罪。司机因此可能会被扣除9分,并面临最高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2万元)的罚款。(实习编译:李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