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中学代课老师课堂上被学生拍到在桌下自慰
  • 美国一中学代课老师课堂上被学生拍到在桌下自慰

    时间:2019-01-15 17:51:3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俄亥俄州某中学,一名学生在课堂上用手机拍到了令人难堪的一幕:他的代课老师竟在桌子下手淫。

    据悉,这名代课老师现年41岁,名叫特雷西•亚伯拉罕,8日在克里克赛德中学代课。视频中,亚伯拉罕一边低头看右手中的手机,一边用左手在桌下抚摸自己。随即,学生们向学校管理人员报告了老师的这一行为,亚伯拉罕立即被学校开除。

    亚伯拉罕后来因公开猥亵罪被控告,虽然在他交了保释金后被释放了,但他还是被判远离所有18岁以下儿童出入的地方。而且当地官员为了该学校学生的安全着想,向学生家长保证不再聘用他。

    在受WXIX 电视台访问时,拍摄视频的学生说:“亚伯拉罕的行为分散了我的注意力。我看着他说,‘嘿,你在干什么?’而他只说让我管好自己的事。”该学生表示,他很惊讶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他所在的教室里。因为在他的认知里,没有人会这么做,尤其是老师。他表示应对老师们做背景调查。(实习编译:敖丽萍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