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工人清理屋顶大冰柱 无意中砸坏下方门廊
  • 俄工人清理屋顶大冰柱 无意中砸坏下方门廊

    时间:2019-01-15 17:51:3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1月9日,在俄罗斯萨拉托夫州,工人们正试图用木棍清理屋顶上悬垂的6米高的大冰柱,出乎意料的是,大块冰柱瞬间滑落,砸坏了下方一座低矮楼房的门廊。

    据报道,近日,萨拉托夫遭遇了30年一遇的大雪,积雪在融化和冰冻的交替之间,在房屋边缘形成了大大小小的冰柱。这让市政府官员们措手不及,他们担心屋顶的冰柱融化时掉下来会砸伤路人,于是发动工人手动清理这些冰柱。

    视频显示,当天,工人们乘高空升降梯来到一座房屋前,其中一位工人用长木棍敲打冰柱边缘。然而,冰柱并未如人们预想碎成小块掉落,而是整片都掉了下去,瞬间砸毁了正下方一座低矮房屋的门廊。幸运的是,这一事件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房屋正面和屋顶的一部分受损较严重。(实习编译:胡慧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