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暖心!美国麦当劳一员工获老顾客赠车
  • 暖心!美国麦当劳一员工获老顾客赠车

    时间:2019-01-15 17:51:3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很多时候,或许你一个简单的微笑,就会让他人觉得非常幸福,他们或许在你需要帮助时,会给予你最好的回报。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堪萨斯州一家麦当劳店,就上演了非常暖心的一幕。

    今年53岁的薇姬•安德森(Vicki Anderson)是美国堪萨斯州一家麦当劳店的员工,平日里总是开着一辆破旧的车上下班。但是最近,本来已经非常破旧的车最终还是出现故障,并且到了报废的程度。为了上班,薇姬决定买重新买一辆车。就在前几天,老顾客克里斯•埃利斯(Chris Ellis)来到店里时,薇姬在交谈时向其咨询了哪里有稍微便宜的汽车在出售,而当时,克里斯仅表示会帮薇姬留意。

    但是,几天之后,克里斯却做了一件令薇姬惊讶又惊喜的事情。克里斯将他的儿子乔希(Josh)用过的一辆2009年的旧款庞蒂亚克G6免费送给了薇姬。一开始,薇姬甚至都不敢相信,直到克里斯将车钥匙亲手交到薇姬手中时,她才真的相信自己得到了一辆免费的汽车。怀着激动的心情, 薇姬向克里斯和乔希不停地表示感谢。但是克里斯却只是微笑着回答道:“您才让我感到幸福,因为每天从这里经过,您都能让我微笑。”(实习编译:熊清云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