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报应!俄醉汉伸脚猛踢流浪狗反滑倒撞车
  • 报应!俄醉汉伸脚猛踢流浪狗反滑倒撞车

    时间:2019-01-15 17:51:2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近日,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地区的路边监控摄像头拍摄到了滑稽的一幕。一名男子摇摇晃晃地走在一条被雪覆盖的道路中间,见到一只流浪狗从他跟前小跑路过时,便抬脚向它踢去,结果踢到狗后,自己也脸朝下摔倒了。

     在这段夜间监控视频中,这名疑似喝醉酒的男子在冰雪覆盖的小路上行走,遇到一只流浪狗向他跟前跑去时,便伸出左腿快速地踢向那只狗,结果流浪狗被踢到后快速闪开了,而该男子却因脚底打滑,径直向前摔倒在雪地里,而且头还撞到了一辆汽车的后保险杆上。

    当汽车的报警器响起时,这名男子迅速地站起来,捂着头悻悻地走开了。(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