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饱餐一顿!博比特虫将一条鱼拖入海底沙堆中
  • 饱餐一顿!博比特虫将一条鱼拖入海底沙堆中

    时间:2019-01-15 17:51: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一段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近海海底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只肉食性博比特虫用下颚突然袭击一条毫无防备的考氏鳍竺鲷,并将它拖到沙子下面,不见踪影。

    视频显示,当这条考氏鳍竺鲷在危机重重的海床上徘徊,逐渐靠近一只博比特虫的活动范围时,遭到这种小型掠食性动物迅速袭击,并被拖到沙子中吃掉。

    博比特虫是一种巨型食肉蠕虫,可长到一米多长,能将大型鱼类拽入沙子下的贮藏室进食。博比特虫慢慢将鱼拽到沙子下面,只需要几秒钟。

    这种生物广泛活动在大西洋和印度太平洋地区,据信是以美国女子洛雷娜•博比特(Lorena Bobbitt)的名字命名,该女子曾在1993年割掉了自己丈夫的生殖器而被广泛报道。(实习编译:王美懿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