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潜艇浮出海面倾倒垃圾偶遇北极熊攀爬觅食
  • 俄潜艇浮出海面倾倒垃圾偶遇北极熊攀爬觅食

    时间:2019-01-15 17:51: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近日,一只好奇的北极熊在挪威北部斯瓦尔巴和扬马延附近海域的冰面上觅食时,趴在了一艘浮出水面的俄罗斯核潜艇上闻来闻去。当时船员们正准备倾倒垃圾,这位不速之客到来后,他们则被告知待在甲板下。

    从甲板上拍摄的照片显示,这只北极熊先是坐在潜艇远处的冰面上观望,然后走过去并在潜艇下沉之前趴在上面闻来闻去,之后便离开了潜艇。

    专家表示,挪威和俄罗斯共有近3000只北极熊,但垃圾正威胁着该地区的野生动物。

    北极熊国际组织报道说,北极熊以高脂含量的海豹为食,但如果需要,它们也会捕食其它动物。2018年10月,在俄罗斯偏远小镇迪克森,曾发生过北极熊在街道上追逐惊慌居民的事故。动物来到城镇中觅食时,当地法律不允许警察开枪将其射杀,除非它攻击人类且直接危及生命安全。(实习编译:齐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