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看着都疼!柔术演员西班牙街头表演失误碰破鼻子
  • 看着都疼!柔术演员西班牙街头表演失误碰破鼻子

    时间:2019-01-15 17:51: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首府巴塞罗那,一名阿根廷柔术演员尝试在街头的一把大木椅上展示自己的柔术,不料起身时一头撞到了椅子上,鲜血直流。随后她被送往了医院,鼻子还被缝了五针。

    据悉,该柔术演员名叫贝伦•普坎(Belen Pouchan),今年26岁,在阿根廷是位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事发当时她正和母亲在巴塞罗那度假。路过圣若梅广场时,人们摆放的一些巨大的木椅子吸引了贝伦的目光,于是她决定现场展示柔术,并让母亲拍下来。

    从当时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贝伦坐在椅子上面带微笑,整理了一下头发,便开始了她的表演。只见她身体向后仰,成功穿过了椅子中部的大洞,双腿搭在肩膀上,然后站起身来。后来她发现视频没有录好,接着又重来了一遍。刚开始一切顺利,但是到最后起身时,由于没有估算好椅子的距离,结果脸撞到了椅子上。她的母亲看到了这一幕,立即停止了拍摄。看到血滴到了地面上,一旁的观众都吓坏了,也赶忙前去帮忙。

    随后,贝伦就被送往了医院进行治疗。大约过了7个小时,她才出院。虽然她的鼻子被缝了五针,但是她很庆幸自己的鼻子没有碰坏。许多粉丝知道了这个消息后纷纷在网上给她留言。一位粉丝说:“这让我很伤心。希望你没事。”另一位网友说:“你还是很漂亮。好好照顾自己,这样我们才能继续看到这么漂亮的你。”

    最后,贝伦还告诫网友们:“一定不要在家里这样做。这次我是认真的。”(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