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欧美多座城市青年参与一年一度“地铁无裤日”
  • 欧美多座城市青年参与一年一度“地铁无裤日”

    时间:2019-01-15 17:51:13  来源:  作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13日,在伦敦、柏林和布拉格等大城市的地铁里,数百名通勤者脱掉外裤,只剩下内裤,加入了近些年来十分风行的“地铁无裤日”活动。有摄影师将现场照片发到网上,引发网友热议。

    “地铁无裤日”活动发起于2002年,发源地在纽约。目前,全球已有60多个城市开展此项活动。在英国,人们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前的国家美术馆外汇合,随后搭乘前往伦敦各地的地铁。100多人同时乘坐皮卡迪利线,地铁变得十分拥挤,活动参与者很难脱掉外裤。这些人穿着颜色鲜艳的内衣坐在一起聊天、读书、拍照,周围的乘客不知所措。他们在格林公园站换乘银禧线,在金丝雀码头站下车后做些有氧运动,然后踏上另一列地铁。其他小分队前往伦敦另一些地标建筑,包括议会大厦。

    泰莎和马提达•德特丁姐妹表示,这是她们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她们很喜欢这个活动的创意。24岁的泰莎来自伦敦,她说:“我们了解过这个活动,我觉得它很有意思,参加这个活动也不会觉得紧张。我很喜欢它背后的意义。”22岁的马蒂尔达说:“为了参加这个活动,我特地挑了一条裤子,必须得挑一条不透明、质量好的裤子。我不想给别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随后这些狂欢者前往特拉法尔格广场的钱多斯酒吧,参加了一个聚会。

    此次伦敦的“地铁无裤日”活动由“处处即兴”团体组织,他们对参与者声明:“禁止穿丁字裤和极薄的内裤,我们的目标是娱乐而非冒犯其他乘客。” 组织者之一法尔汉•拉希德说,这次活动并没有真正的目的,只是有点好玩。这件事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我们没有举办竞选活动,也没有提高人们对任何事情的认识。只是大家做这件事很开心,也有点无厘头。几乎不会有人觉得遭到了冒犯,因为这里是伦敦,伦敦人已经习惯了这些东西,他们神情自然地在各自读书。

    13日,法国柏林和捷克布拉格也举行了这项活动。德国的一些参与者甚至特地穿上了亮橙色莱卡衬衫,将头发喷成了粉红色。据悉,芝加哥、纽约、阿姆斯特丹和旧金山等城市也响应了这一活动。(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