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夫妇将旧巴士改造成房车 过上向往的旅居生活
  • 澳夫妇将旧巴士改造成房车 过上向往的旅居生活

    时间:2019-01-15 17:5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一对澳大利亚夫妇厌倦了朝九晚五的工作和生活,于是为迎接儿子的降生,他们决定放弃在咖啡店的稳定工作,花6000澳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购买了一辆迷你二手巴士,并将其改造成了房车,过上了简单、自由的旅行生活。

    据悉,现年26岁的娜塔莉•弗里扎(Natalie Frizza)和27岁的扎克•威尔金森-西加(Zac Wilkinson-Seegar)相识于一家咖啡店,当时娜塔莉正要到扎克工作的咖啡店找工作,共同的旅行爱好、向往大自然、健康的生活观使他们一拍即合,立即坠入了爱河。随后,他们准备买一辆货车并将其改造成房车开始旅居生活。然而,在娜塔莉有了宝宝之后,他们觉得一辆货车的空间对他们来说显然不够,因此就买了一辆旧巴士。

    尽管改造巴士对完全没有经验的扎克来说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他自学成才,大约花了6个月的时间将巴士改造成了房车,配备太阳能电池板,车里设施齐全,有厨房和卧室区。巴士生活是美好的而缓慢的,围绕着食物。娜塔莉解释说:“我们有自己的烤箱和灶台,使用天然气,可以做到完全自给自足。当你自己做一顿饭的时候,它会占用你一天中的很大一部分时间,但是每天都不一样。”

    目前,这对夫妇住在昆士兰州的阳光海岸市,他们在巴士上享受着一种放松的生活方式,看书、散步、做瑜伽,见证着他们儿子塔洛(Tallow)的成长,近期他们还打算为儿子再添一个弟弟或妹妹。此外,这对夫妇开始在他们的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和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页面上记录他们的生活方式,并打算全家一起去澳大利亚东海岸、夏威夷和印度尼西亚旅行。许多网友都向他们投去了羡慕的目光,甚至有人想要在他们的房车内租住一个周末。

    最后,娜塔莉说道:“世界在变——我们不再需要坐在办公桌后面,做我们不喜欢的工作,或者受到严酷的社会标准的牵绊。我只是想激励别人去做他们认为最真实的生活。告诉人们,你不必很富有,甚至不必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可以过上梦想中的生活——你只要跟随你的内心,有足够的热情去实现它就行了。”(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