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滑稽!工人欣赏铺好的水泥地时一男孩跑上去滑倒
  • 滑稽!工人欣赏铺好的水泥地时一男孩跑上去滑倒

    时间:2019-01-12 17:25:5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近日,墨西哥尤卡坦半岛街头的监控摄像头拍摄到了一名男孩奔跑时在刚铺好的平滑水泥地上滑倒的一幕,视频被传至网络后很快走红。

    视频中显示,两位工人精心铺好水泥后,便站在后面欣赏着自己刚完成的工作。这时,两个男孩跑过来,其中一个男孩跑上刚铺好水泥的这块路面。因为地面还有些湿,男孩不小心滑倒在水泥地上,在地上留下明显的痕迹。滑倒后,男孩站起来继续向前跑,然后回过头看了看,方才意识到他刚刚做了什么。

    对这个熊孩子如此突然的破坏,工人们挠着头,有些不知所措。其中一名工人觉得这事滑稽得有些好笑,但两人感到更多的是震惊。与男孩对视几眼后,他们便弯下腰去检查地面的破坏情况。(实习编译:陈珂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