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短裤男公路上追逐滚动轮胎 司机们与其保持距离
  • 美短裤男公路上追逐滚动轮胎 司机们与其保持距离

    时间:2019-01-12 17:25:4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日前,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名男子被一辆汽车上的人拍到在高速公路上飞奔,追赶一条高速滚动的轮胎。该画面被传到网上,引发15.7万次关注。

    视频的拍摄者拉斐尔•桑切斯(Rafael Sanchez)当时和朋友在一辆汽车里,突然发现一名男子在I-45号公路上穿梭,追赶一条坏掉的正在快速滚动的轮胎。看到这不寻常的一幕,桑切斯很自然地掏出手机开始录制,并把视频发到推特上,配上文字:“朋友们,我们刚刚在公路上看到了这一幕。”

    视频显示,一名穿着短裤的男子在追赶一条滚动的轮胎时,这条轮胎悠闲地穿过两条半车道。还好他最终追上了轮胎并使其停了下来。视频可以听放到,桑切斯和他的朋友边笑边喊道:“伙计,加油!就快追上了!”

    虽然这是一次危险的行为,但在该男子和他的轮胎周围却看不到任何汽车,显然其他司机也已经发现了他,并刻意与他保持着距离。(实习编译:李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