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日少年表演“旋风倒挂”惊呆众人 网友直呼“不可能!”
  • 日少年表演“旋风倒挂”惊呆众人 网友直呼“不可能!”

    时间:2019-01-12 17:25:4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近日,来自日本神户的一名杂技少年将自己表演旋风倒挂的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后,引起了很大轰动,网友直呼“不可能!”

    据悉,这个少年名叫松成岩本(Shosei Iwamoto),今年14岁,他从8岁起就开始师从泰一冈田(Taiichi Okada)学习杂技。冈田表示,岩本在最开始学习时就表现出过人的天赋,他当时就觉得岩本前途不可限量。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岩本表演的动作类似于侧空翻,专业名称为“旋风倒挂”。但值得一提的是,他不借助手臂着地助力,而是纵身一跃,靠双脚在空中旋转带动全身旋转好几圈,而且还能在最后以原点落地收尾,整个过程非常酷炫,让人看后眼花缭乱!

    网友观看岩本发布的视频后,直呼匪夷所思!因为从物理学角度,人是很难克服重力完成岩本所表演的这一高难度动作的。有人评论道,“你做到了每个普通人梦寐以求却难以企及的动作!”也有人表示“看了很多遍也没看懂他是怎么完成的。”更有甚者高呼,“你和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实习编译:任倩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