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模特穿惹火比基尼直播淋浴花洒掉落砸额头
  • 模特穿惹火比基尼直播淋浴花洒掉落砸额头

    时间:2019-01-08 17:20: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近日,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一位身穿惹火比基尼的模特在浴室直播淋浴时,遭遇非常尴尬难堪的一幕——淋浴头突然从墙上掉落,正巧砸到她的额头上。

    这位模特名为查理•乔丹,在Instagram上拥有150万名粉丝,直播时她身着红色比基尼,向粉丝们展示她的诱人身姿。然而当她仰起头要冲洗头发时,淋浴头突然掉落,砸在了她的额头上。她抓住自己的头,疼得一颤,视频就这么戏剧性地结束了。这段视频自从近日发布在该模特的Instagram账号上后,已经有超过150万次的浏览量。

    该模特本人也觉得这事情有点好笑。有网友评论:“当你自我感觉太良好的时候,生活总能把你敲醒,回到现实。”(实习编译:王嘉年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