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大逆转!美高中女子400米短跑比赛后来者居上夺冠
  • 大逆转!美高中女子400米短跑比赛后来者居上夺冠

    时间:2018-12-18 17:23:5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米谷市一所高中举办的女子400米短跑比赛中,一名选手上演了现实版龟兔赛跑的场景。

    相关视频显示,7名女运动员在赛道上已经做好准备。发令枪一响,她们都开始向前冲刺。只见一名身穿白色短袖的金发女孩远远落后于其他6名选手,她跑得不紧不慢,在前半段赛程中一直保持稳定状态,跟在其他选手后面。到最后冲刺阶段,这个金发女孩开始发力了,她先是超过第6名选手,然后迈开腿加快了步伐。

    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人群中传来尖叫声。可以听到一名男子大喊道:“打开‘喷气机’,艾莉森(Alison),打开它!”这时对手们显得很疲惫,她抓住这个机会又一下子超过了几名选手,跑到了第二名的位置。她的对手们瞥了她一眼,想要赶超,却力不从心。最后,该女孩后来居上,获得了该比赛的第一名。

    现场的观众也感到很惊讶,可以听到一名男生难以置信地问道:“她刚赢了吗?”(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