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地铁上一白人女子踢打辱骂亚裔女子后被捕
  • 美地铁上一白人女子踢打辱骂亚裔女子后被捕

    时间:2018-12-18 17:23:5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近日,在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一列地铁上,乘客胡安•阿亚拉(Juan Ayala)拍摄到一名白人女子踢打并侮辱一名亚裔女子的视频后,将其送往警局。

    据悉,这名踢人的白人女子名叫安娜•鲁什钦斯卡娅(Anna Lushchinskaya),40岁。视频显示,安娜对站在她旁边的一名亚裔女子尖叫着“滚开,滚开”,后者沉默不语,似乎在全神贯注地玩手机。安娜突然踢了她一脚,后者还了安娜一脚。然后安娜怒气冲冲摘下了太阳镜和手套,把头发往后梳,并抽出雨伞,好像在准备战斗。一分钟后,安娜挥舞着她的小伞往女子身上打,该女子也不断回踢她。

    这时其他乘客也开始拉架,试图平息这场争吵。一名乘客说:“女士,冷静点,好吗?”安娜对阻止她的乘客并没有好脸色还骂脏话。正当安娜地继续用伞打那个女人时,一名男子介入并从她手中夺过伞。拦在她和那个女子中间,把她挡在后面。正在拍摄视频的阿亚拉喊道“你的白人特权在这儿不管用,滚出去!”并将她扣留在车站,直到警察赶到。

    安娜被控种族歧视犯有重罪,据悉,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犯事。法庭记录显示,她在6月被捕过,罪名是威胁、骚扰、袭击和持有犯罪武器。受害者说,她很幸运安娜没有携带武器,并且有其他乘客出手帮助。(实习编译:刘晓哲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