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大学女孩生日当天投篮大赛4项球全中引欢呼
  • 美大学女孩生日当天投篮大赛4项球全中引欢呼

    时间:2018-12-18 17:23:5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12月7日,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一名前女篮队员,以篮下投篮、罚球、三分、半场远投4项全中的成绩赢得了半场超级投篮大赛的冠军。

    据悉,这位神乎其神的赢家名叫妮可•科内特(Nicole Kornet),现年25岁,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法律系在读学生。作为该校棕熊队的前队员,妮可负责在这次投篮大赛中记录选手的成绩。比赛当日适逢妮可生日,因此她和朋友决定也上场玩一把,没想到她一连投中了4个球,轻松拿下了比赛。妮可在半场投篮命中时,在场的所有观众都站起来为其欢呼喝彩,场面十分热闹。

    大赛规定,参赛者至少4年内未参加正式比赛,才有资格获得一辆汽车作为奖励。妮可在2016-17赛季中效力于校队,因此无法获得这个大奖。但妮可还是表示今年的生日过得十分开心,赢得比赛已经是一个很好的纪念。(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