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悲哀!西班牙男子为续领养老金藏匿已故母亲遗体
  • 悲哀!西班牙男子为续领养老金藏匿已故母亲遗体

    时间:2018-12-18 17:23:5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近日,西班牙一名62岁的男子涉嫌在家中藏匿其92岁母亲的腐烂尸体,并与之生活长达一年,只为继续领取她的养老金。

    据报道,警方在接到邻居报警电话称闻到“强烈刺鼻的气味”后,于12月12日下午1点左右,排查了马德里的公寓,警察和消防员在破门而入后于该名男子房间中发现了一个自制的密封棺材,棺材里放置的尸体已经严重腐烂。

    据西班牙报纸报道,邻居们说他们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见到这位老妇人了,并向警方反映尸体的臭味已经渗透墙壁好几个星期了。

    警方发言人称,尽管初步检查显示她属于自然死亡,但尸体还是被法医小组带走做进一步检查。目前,警方以欺诈罪逮捕了这名男子,原因是该名男子没有上报其母亲的死亡,并继续领取她的养老金。(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