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白痴!澳男子为搏眼球爬出行驶中列车车厢
  • 白痴!澳男子为搏眼球爬出行驶中列车车厢

    时间:2018-12-18 17:23:4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12月16日晚上,澳大利亚一名乘客分享了在列车车厢内拍摄的一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名男性乘客不顾自身安全爬出列车,扒在车厢外部,让看到这一幕的其他乘客不禁为他捏把冷汗。

    据悉,这一幕发生在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的高勒线上。列车上,拍摄者透过车窗发现一个身影正慢慢爬出车厢,随即将这一幕拍摄了下来。视频中,一名男乘客紧紧地扒在列车外,还不时地表演起动作来。不一会,列车驶过一座钢制护栏桥,幸亏他及时缩身,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这段视频一经上传网络便很快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大家对该男子的安全表示担心之外,也猛烈抨击了他这种游戏人生、视生命为无物的白痴行为,并警戒青少年不要效仿。(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