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男子教四岁女儿玩真枪被判入狱
  • 澳男子教四岁女儿玩真枪被判入狱

    时间:2018-12-18 17:23:4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道,一段视频显示,来自澳大利亚悉尼郊区里夫斯比(Revesby)的 33岁的父亲,躺在地上假装向女儿开枪之后,强迫女儿朝他开枪。随后,这名男子被判处2年8个月的监禁。

    视频中,一个小女孩拿着枪,而背景中有一个男性声音告诉她“走,走,走”,“把枪踢回去,来吧,你知道该怎么做”。小女孩笑着把没有开火的枪递给父亲,对他说:“该你了,该你了。”

    据第九频道报道,2017年这名父亲在路边接受呼气测试时被警察截停,随后被逮捕,被判处监禁。在他与非法持枪摆姿势的照片被发现后,法院做出了判决。他的律师艾哈迈德•迪布(Ahmed Dib)告诉电视台,这位年轻的父亲做出了一个“愚蠢”的决定,他说:“作为一个父亲,他承认这是错误的做法,他不应该教女儿学这些。”

    在调查过程中,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助理局长马克•默多克(Mark Murdoch)表示:“允许孩子玩任何类型的枪支都应受到谴责,是严重的刑事犯罪。”枪支管制人员批评了这位父亲的行为,称人们通常认为枪没有装上子弹,但实际上是装上了子弹。来自澳大利亚枪支管制局的查尔斯•沃森(Charles Watson)也表示,和孩子玩枪支是开了一个危险的先例,这让他们以为枪支可以当玩具。”(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