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学步男童初见下雪手舞足蹈兴奋不已
  • 美国一学步男童初见下雪手舞足蹈兴奋不已

    时间:2018-12-18 17:23:3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的小男孩乔赛亚在11月第一次见到下雪,他的母亲劳拉•格里尔用相机为他记录下了这次珍贵的体验。

    正在学步的乔赛亚穿着黄色连体服、黑色的靴子,带着银白相间的帽子,为冰雪大冒险做好了充分准备。视频中,小男孩在雪地中欢快地笑着。他仰望着天空,惊奇地张着嘴,看着雪花悠悠飘下来,有些还落在他小小的舌头上。

    画面外,一个女声问他:“你喜欢雪吗?哪怕只有一点点。玩的开心吗?”乔赛亚弯下腰用手触碰了一下小脚,静默了一会。女子提醒他:“小心别跌倒。”孩子的兴奋感染了周围的人,他们对着那个睁大双眼的小家伙说“哇!”随后传来小家伙的回应“哇!”乔赛亚一定非常喜欢雪,他不停地拍打着手臂,看起来像一个快乐的小黄鸭。(实习编译:钱洪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