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悚!失控卡车跌落悬崖撞进水上乐园所幸无人受伤
  • 惊悚!失控卡车跌落悬崖撞进水上乐园所幸无人受伤

    时间:2018-12-18 17:23:3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近日,网上出现了一段惊悚的视频。视频中,一辆失控卡车冲下悬崖,跌落在儿童水上乐园,还好无人伤亡。

    这一幕发生在克里米亚雅尔塔的一家酒店附近,这辆卡车刹车失灵,冲向悬崖。眼看着卡车要跑到公路边上,并且速度越来越快,司机迅速打开车门从车上跳下。不一会儿,这辆空卡车跌落悬崖,出现在悬崖底下水上公园的上空。这时,卡车飞速直下,只见车门在空中摇摆。

    从视频中还可以看到,这辆白俄罗斯产的MAZ卡车,无人驾驶,在公路上飞驰,还差点撞上一辆汽车。不一会儿,它冲过围栏,掠过悬崖边上的树木,最后跌落在水上公园2个滑梯底部。而这座水上公园位于雅尔塔一家四星级酒店里面。神奇的是,这家酒店的水上乐园冬季关闭,只有几名保安在值班,因此,没有人受伤。

    一位当地居民表示:“夏天,这里游客众多。这件事如果发生在夏天,可能是一场大灾难。”当地内政部门表示,卡车司机无法控制卡车。目前情况正在调查中,暂时没有人员伤亡报告。警方也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情况,司机声称当时他的刹车失灵了。(实习编译:张俊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