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萌化了!小奶猫安慰生病小狗给其做头部按摩
  • 萌化了!小奶猫安慰生病小狗给其做头部按摩

    时间:2018-12-18 17:23:2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近日,一段萌翻天的视频走红网络。画面显示,在土耳其萨卡里亚一家宠物医院的治疗台上,一只小奶猫正在安慰一只生病的小狗。只见它轻轻地用爪子在小狗的小脑袋上来回拍打,而小狗似乎也不介意猫咪的这一举动,静静地躺着,看起来很放松,整个画面温馨又可爱。

    据悉,这两只萌物都是被救助的动物。它们都打了点滴,但是具体病因还不得而知。画面中的小奶猫不断用爪子给小狗的头部做按摩,而小狗也很享受这一过程,可见虽然猫狗属于不同的物种,但它们相处得很融洽。

    一般而言,猫与狗是一对不折不扣的冤家,而《兽医行为杂志》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猫和狗的确可以相处得很好。在这项调查中,林肯大学的研究人员调查了欧洲、美国和澳大利亚的748户同时拥有猫和狗的家庭。结果显示,超过80%的宠物主人说这对典型的宿敌彼此喜欢。仅有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宠物不能同住一个房间。

    考虑到不同物种之间的体型差异,猫确实比狗更容易焦虑。当冲突发生时,它们也最有可能成为煽动者。受访者指出,他们的猫威胁狗的可能性是其他外在因素的三倍。在打斗中,猫造成的伤害最大。但是,不可否认,现在这对欢喜冤家也可以渐渐融洽相处。(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