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输不起!美高中一橄榄球队员输球后怒砸对手更衣室
  • 输不起!美高中一橄榄球队员输球后怒砸对手更衣室

    时间:2018-12-15 17:31: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12月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特联合高中(Sutter Union High School)橄榄球队在一场激烈的冠军争夺赛中失利,其中一名队员怒不可遏,用大锤打砸获胜方球队的更衣室。他不理智的报复行为被监控视频记录了下来。

    当天,萨特联盟高中在北部赛区的冠军赛中以0比7的比分输给了长期对手西谷高中(West Valley High School)。视频在社交网站脸书和Snapchat上被广泛分享。截至12日下午,它在脸书上的浏览量超过3.7万次。砸毁公物的学生最终被停学。

    在这段20秒的模糊视频中,这名队员仍穿着队服和衬垫,在西谷高中学校的更衣室里,一边愤怒地尖叫,一边反复用铁锤敲打翻倒的沙发。有几名学生还为他“加油”,而其他一些学生则在一旁观看,没有任何阻止行为。

    萨特联合高中校长兼主管瑞安•罗宾逊(Ryan Robison)表示,他对这名学生的暴力行为感到失望。他还透露了这把大锤的来历,解释说萨特联合队把它带到了比赛现场,因为在过去五年里,它一直象征着他们强大的防守。

    事件发生后不久,学校领导就发现了这起破坏行为,但直到10日才知道相关破坏视频的存在。同一天,罗宾逊约见了这个橄榄球运动员和他的母亲,讨论了对他的惩罚。

    根据罗宾逊的说法,除了停学之外,这名少年还必须参加社区服务,筹集资金来补偿他对西谷高中更衣室造成的破坏。(实习编译:王亚楠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