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越南贩毒集团拍婴儿玩钱视频致其被英警方一窝端
  • 越南贩毒集团拍婴儿玩钱视频致其被英警方一窝端

    时间:2018-12-15 17:31: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近日,英国警方打垮了一伙越南贩毒集团。在整个过程中,一个婴儿发挥了独特的作用。毒贩拍摄并发布网络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个婴儿正在玩一沓现金,这成了警方破案的重要线索。

    据悉,这伙贩毒集团共有16名成员,他们乔装成夫妇带着刚出生的孩子或是装扮成孕妇,以此来掩人耳目,使房东放松警惕。为避免留下证据,他们使用虚假姓名和虚假证件,而且总是以现金支付房产押金。

    警方表示,这是一个复杂的有组织犯罪集团,他们租用数十处房产,横跨英格兰西北部,并将其变为大麻种植农场,以此来牟取暴利。这次行动,警方销毁了价值8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11万元)的大麻,并发现了该团伙藏匿的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7万元)非法现金。经普雷斯顿刑事法院判决,该贩毒集团头目阮•杰克(Jack Nguyen)被判入狱7年零4个月,另外15名成员也被判入狱。而涉案婴儿很多都是被拐卖来的。

    当地警方发言人称:“大麻会对使用者的身心健康产生持久的负面影响,也会对我们的社区产生负面影响,助长其他犯罪,我们不能对此放任不管。现在,我们需要公众继续与我们合作,如发现任何可疑活动请尽快通知我们,与我们携手共同打击毒品犯罪。”(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