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度一快递小哥偷吃买家食物被解雇
  • 印度一快递小哥偷吃买家食物被解雇

    时间:2018-12-15 17:30:5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在印度马杜赖(Madurai)市,一名目击者用智能手机拍下了一名外卖小哥偷吃顾客外卖食物的一段视频。

    视频中,这名自作聪明的外卖小哥坐在摩托车上,打开储物箱,拿出各种各样的外卖盒子,用勺子从盒里舀东西吃,每吃几口就会把盒子重新盖上,把塑料袋系好,放回去,让它们看起来像是没有打开过。

    该视频被传至网上后迅速在社交媒体上疯传。据悉,这名男子在印度一家美食推荐平台佐马托(Zomato)公司工作,该公司还经营外卖服务。该公司称,经过调查,现已解雇了这名快递员。佐马托的一位发言人补充称,该公司还计划在印度各地为其15万名送货司机引入防篡改箱子和额外培训。(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