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哥伦比亚男子给宠物狗喝整瓶啤酒引网友热议
  • 哥伦比亚男子给宠物狗喝整瓶啤酒引网友热议

    时间:2018-12-15 17:30:5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近日,有网友上传一段哥伦比亚男子给自家狗狗喂整瓶啤酒的视频,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这段视频拍摄于哥伦比亚西北部安蒂奥基亚省的麦德林市。视频中的狗狗名叫比格尔,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狗狗的主人将啤酒一点一点地倒入手中,口渴的比格尔正在舔食啤酒。一名女子笑称比格尔是“酒鬼”。

    视频一经上传,男子就遭到了网友的质疑。兽医玛丽亚•卡米拉•戈麦斯告诫该男子不要给宠物狗喂啤酒。她对当地媒体表示:“猫和狗需要平衡饮食,而且应尽量让它们远离那些对健康产生不良影响的有毒物质。”戈麦斯解释说:“酒精是有毒物质,但是人体应对酒精的各项机能比宠物要高明许多,因此酒精对宠物而言是非常危险的物质。”她甚至表示,如果比格尔的主人明知给狗狗喂啤酒很危险却故意这么做,那这次事件就是虐待宠物致其中毒。

    有时在人看来不多的酒精却可能导致宠物死亡,而且和人一样,酒精也可以引起宠物的抑郁,影响其中枢神经系统。有人评论:“这是虐待动物。这种行为很不恰当,应该惩罚他。”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觉得该男子是在虐待动物,也有人说:“这只狗好像很喜欢喝啤酒啊。”(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