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有趣!美国一家庭连续16年拍创意搞怪圣诞贺卡照
  • 有趣!美国一家庭连续16年拍创意搞怪圣诞贺卡照

    时间:2018-12-15 17:30:5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家住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迈克(Mike)和劳拉•贝吉龙(Laura Bergeron)夫妇已经连续十多年为制作圣诞贺卡而精心装扮自己,然后将其寄送给亲朋好友。他们在贺卡上的着装或奇怪或精致,因此而出名,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

    据悉,迈克会将他们的准备过程发布到社交网站上,和大家分享每年的贺卡制作过程。他们2018年的圣诞贺卡已经新鲜出炉,当然是一如既往的有趣。今年的主题是“西得克萨斯州人”,夫妇二人和两个女儿全部出镜,身着得克萨斯州的传统服饰,十分有趣。

    2018年的贺卡上,迈克和劳拉都穿着经典的得克萨斯牛仔套装——牛仔裤和牛仔背心,他们的女儿吉吉(Gigi)和珠珠(Juju)也穿着蓬蓬裙式的选美连衣裙和牛仔靴,带着牛仔帽。

    今年也是他们寄送圣诞贺卡的第16个年头,迈克在决定今年采用美国西部主题时说:“我们今年会充分利用女孩的可爱,并将大部分‘尴尬’留给成年人。”(实习编译:潘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