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愤怒女子扯下后车后视镜扔向路面吓呆司机
  • 美愤怒女子扯下后车后视镜扔向路面吓呆司机

    时间:2018-12-13 17:21:3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显示,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处公路上,一名黑人女司机突然停车,一边打电话一边走到停在她身后的一辆车前。她先是用力去开这辆车的车门,发觉车门已锁无法开启后,又怒而掰下该车左侧的后视镜,狠狠地扔到了公路上。

    该视频正是遭到破坏的汽车的车主伊马妮•布里德洛夫(Ymani Breedlove)在车内拍摄。当时,她正在开车,突然,前方一辆白色汽车为躲避路面上的水坑开到了伊马妮的车道前。伊马妮靠路边停车,而前方的白色车辆也停了下来,一名穿黑衣的黑人女子下车,一边打电话,一边径直走到伊马妮车前。该女子看上去情绪十分激动,只见她用力开车门未果后,竟伸手扯下了伊马妮的汽车左侧的后视镜,并用力将其扔向路面,摔了个粉碎。

    事发后,伊马妮十分震惊,但仍然冷静地迅速报了警。她表示,当时她的姐姐和仅18个月大的女儿也在车内,这个黑衣女子的所作所为令她们十分害怕。(实习编译:钟婉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