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居家好男人”人设崩塌!澳工程师家暴女友遭指控
  • “居家好男人”人设崩塌!澳工程师家暴女友遭指控

    时间:2018-12-13 17:21:3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近日,一段网络游戏直播视频记录了一位名叫卢克•蒙迪(Luke Munday)的26岁男子因女友妨碍自己打游戏而对其大打出手,该视频在网上播出后不久,蒙迪就遭到警方指控。而他在公司树立的“努力工作的居家好男人”形象就此崩塌。

    据悉,蒙迪在澳大利亚电信公司担任高级职位。2017年,他接受了科技巨头思科公司的采访,因出色的表现获赞“努力工作的居家好男人”。在采访中,这位科技天才表示,他父亲在他2岁时就抛弃了他,因此他决心为自己新组建的家庭创造一定的经济保障。他说:“当我的伴侣怀上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时,会发生很多变化,我的责任也会随之而来。我不会让我身上发生的类似事情发生在我的孩子身上。”

    然而,没想到时隔一年,蒙迪竟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据报道,他经常玩一款名叫“堡垒之夜”的射击游戏,每天都要玩8个小时。从当时的游戏直播画面中可以听到他对女友大喊:“走开……我马上就出去!”然后他起身离开画面,殴打了女友。只听她的女友说道:“他们知道你打了我,而且我怀孕了。”视频的最后传来一声惨叫。当时他家里还有两个3岁左右的小女孩。

    12月9日,警方逮捕了蒙迪,他也被迫辞去了澳大利亚电信网络工程师的工作。该公司的总经理也对外发表声明谴责家庭暴力:“这种行为有悖于我们作为一个组织的立场,也有悖于我们为帮助受家庭暴力影响的妇女所做的工作。”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蒙迪的女友因受到惊吓,情绪低落,还好伤势并不严重。(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