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新西兰男子强迫小猫吸大麻引众怒
  • 新西兰男子强迫小猫吸大麻引众怒

    时间:2018-12-13 17:21:2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近日,一名新西兰男子点燃了一个看似自制的烟枪,吸了一口后把大麻烟雾吐到一名妇女抱着的一只小猫的脸上,让小猫吸食。相关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引发了动物权益保护者的愤怒,日前,动物福利组织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这名新西兰男子说:“这只猫是我今天才找到的,大约五、六周大。这将是它第二次吸食。这看似残忍但很有趣,我的其他猫都习惯了。”

    一位网友表示,伤害动物的人应该被喂蛆虫。另一个人说道:“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这俩人都应该为他们愚蠢的行为负责,那些可怜的小猫啊!”根据新西兰《动物福利法》,该男子可能面临虐待动物的指控。

    新西兰动物保护协会新普利茅斯分会的发言人杰基•波尔斯•史密斯(Jackie Poles Smith)表示,该组织非常严肃地对待这种情况。“我们的检查小组一直在进行调查,但出于法律原因,目前我们无法做出任何评论。”(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