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泰动物园萧条冷清 大象饿成皮包骨还被迫表演
  • 泰动物园萧条冷清 大象饿成皮包骨还被迫表演

    时间:2018-12-13 17:21:2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12月7日,一头瘦成皮包骨的大象在泰国北榄府一家颇受欢迎的动物园内被迫表演。看过这一表演的游客称,他们“心都碎了”。然而动物园方面表示,动物们都被喂饱了,所有的大象都很“健康”。

    据悉,这一段令人心碎的视频拍摄于北榄府的鳄鱼湖动物园内。画面中,一头体重过轻的成年母象被迫在一个废弃摊位前表演。大象在一根小钢索上表演特技,因其过度瘦弱,骨骼已清晰可见,令游客十分担心。

    这个动物园建于1950年,是泰国第一个鳄鱼养殖场,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鳄鱼养殖场。这个农场有超过6万条不同种类的鳄鱼,分布在不同的池子里,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当地人说这个动物园曾经很受欢迎,但近年来游客减少,已大不如从前。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游客说:“我经常来动物园,因为我喜欢看动物。但是上周看到这头大象时,我感到十分难过和心疼。大象看上去又瘦又弱,我觉得他需要帮助。”除此之外,参观动物园的游客对动物园的评价只有一颗星,他们表示,动物园内维护工作不到位,很多设施都已被毁。看到这些动物被关在这么恶劣的环境里,着实令人心痛。

    动物园发言人却表示,“这里的大象很健康,它们吃得好,住得好,并且每天都在表演。”(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