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加沃尔玛一少年雇员辞职 用对讲机大爆粗口表达不满
  • 加沃尔玛一少年雇员辞职 用对讲机大爆粗口表达不满

    时间:2018-12-13 17:21:2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市的17岁少年杰克逊•拉西科特(Jackson Racicot)受雇于沃尔玛。日前,他强用沃尔玛商场内的对讲机,用咆哮的咒骂宣布辞职,在超市内引起了欢呼声和笑声。他说:“F**k管理层,f**k这鬼工作,f**k沃尔玛。”

    杰克逊用对讲机平静地说:“请注意!所有的购物者、同事和管理层!今天我想对大家说,任何人都不应在这里工作——永远都别来。”他表示,沃尔玛的经理们会做出各种承诺,但这些承诺永远都不会兑现。“他们不仅会向我们布道,说公司如何关心员工,而且我老板的助理科拉(Cora)一个月前还说我是个‘废物’,但公司管理层对此无动于衷。”

    杰克逊表示,沃尔玛还尽其所能地节约开支,包括将每周工作时间超过40小时全职员工的福利降到兼职人员的水平。“我已经在这里忠诚地工作了一年半有余,我厌倦了所有的废话、虚伪的条款和这份工作。”

    这段使用智能手机拍摄和上传的视频已经在世界各地被浏览了成千上万次。

    杰克逊说,自从视频公布以来,加拿大各地都赞同他观点。他表示,被上司称为‘废物’是压倒他的最后一颗稻草。“我本已濒临崩溃,所以一触即发。”(实习编译:苏湘凝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