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可爱!南非数十只乌龟搭乘河马背淡定晒太阳
  • 可爱!南非数十只乌龟搭乘河马背淡定晒太阳

    时间:2018-12-13 17:21: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35岁的南非地产咨询师西蒙•史密斯(Simon Smith)今年8月游览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时拍摄了一组照片,画面上,数十只乌龟骑在河马的背上,慵懒地晒着太阳,而河马似乎也乐在其中。

    西蒙表示,拍摄这组照片时,自己与河马、乌龟之间的距离非常近,但是它们并未受到影响,再加上乌龟的数量之多,所以西蒙认为这组照片非常特别。

    据悉,乌龟属于冷血动物,在河马的背上晒太阳只是想让自己暖和起来。岩石和水上漂浮的圆木是乌龟们的常见选择,但是河马的背也不失为它们合理的选择之一。(实习编译:潘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