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醉酒男子将外卖拍在流浪汉脸上引众怒
  • 英醉酒男子将外卖拍在流浪汉脸上引众怒

    时间:2018-12-13 17:21: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显示,在英国德比市中心,一名男子将他的外卖砸在一名流浪汉的脸上,随后流浪汉在嘲笑声下狼狈离开。相关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后,引发众怒。

    据悉,这名捉弄流浪汉的男子名叫亚当•索普(Adam Thorpe),29岁,当天凌晨2点左右,他和朋友们在一家外卖店停了一下。这时他看到该流浪汉在向别人寻求帮助,他说他不相信他是无家可归的人,于是他就把烤肉和薯片砸向该流浪汉的脸,受害者在被袭击后蹒跚着向前走,从拍摄现场可以听到拍摄者无法控制的笑声。

    事后索普说他感到很难过,第二天他花了很长时间试图找到受害者并向他道歉。他说:“如果我认为他无家可归,我决不会那么做。我虽然不是天使,但也不是那种为了整人而买食物的人。”他说如果找到受害人,他愿意用积蓄给他买他想要的任何东西。

    这段视频已经被分享了数千次,并遭到网友们的强烈谴责。一位的网友写道:“与其去找做这件事的白痴,还不如告诉我这个流浪汉的名字和他住在哪里,这样我就能给他买些吃的了。”另一位网友写道:“这是多么残忍的行为,没有什么好嘲笑的。我希望城里的好人们会帮助这个无家可归的年轻人。”

    拍摄这段视频的人说自己当时喝醉了,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自己发出的嘲笑声深表歉意和遗憾。现在,德比市的一家慈善机构表示愿意帮助这名流浪汉,并为他找到住处。(实习编译:刘晓哲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