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上班族将办公室打造成“白雪城堡” 圣诞气氛爆棚
  • 英上班族将办公室打造成“白雪城堡” 圣诞气氛爆棚

    时间:2018-12-13 17:2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来自英国利兹市的24岁男子杰克•梅克皮斯(Jack Makepeace)连续三年在圣诞节前装饰自己的办公桌,今年他把办公桌变成了一座覆盖着雪的城堡,他制作了拐杖糖、吊桥和邮桶,给同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梅克皮斯起初是与所供职的一家建筑服务公司的同事们比试圣诞节改造办公桌,这现在已经成了该公司的一种传统,他的同事们每年都在等着他的作品。今年,梅克皮斯与他的新婚妻子夏洛特(Charlotte)在瑞典度蜜月参观冰雪酒店(Ice Hotel)时,得到了灵感。

    这位设计师用纸板搭建了一座冰雪覆盖的城堡,城堡里有吊桥和塔楼,巨大的拐杖糖,甚至还有一个白雪覆盖的邮桶,配有彩灯、金属箔、企鹅玩偶和假雪球。梅克皮斯先生坐在他的城堡里工作,如果感到寒冷,他会将电脑设置为屏幕保护模式。奢华的圣诞装饰显得特别大胆,因为他的桌子就在老板旁边。他说:“我花了大约五个小时才完成。我有工程学位,所以幸运的是,建造吊桥没有带来太多的困难。”12月9日,梅克皮斯到办公室,把所有的东西钉在一起。

    梅克皮斯先生一直都很喜欢圣诞节,尤其是因为他的妻子喜欢所有带亮点的事物。他说:“夏洛特患有一种叫做色素性视网膜炎的遗传疾病,她在14岁的时候就失明了。现在只剩下一点很微弱的光感,所以她可以看到金属丝和灯光下的所有闪光,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时刻。”

    梅克皮斯说道:“2016年我刚来这里工作几个月的时候,公司就开始了一项竞争。其他人在桌子上放了圣诞树,我决定在我周围建一个节日屋。我不知道这样做是否正确,但我想它能让人感到愉悦。”经理大卫•科伊(David Coy)在公司工作了6年,他称,在第一届“装饰办公桌”大赛中,梅克皮斯先生装扮得像个公园。科伊说:“我在2016年设立了这个竞赛,目的是在办公室里创造一点节日气氛。梅克皮斯先生创造了一件不可思议的杰作,他应该得到一瓶JD奖。12月10日上班的时候,我仿佛来到一座冰河城堡。我们很期待他在2019年的表现。”(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