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太危险!英女子爬上伦敦塔桥寒风中露腿自拍
  • 太危险!英女子爬上伦敦塔桥寒风中露腿自拍

    时间:2018-12-12 08:06:3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一名穿着时尚的女子正站在伦敦塔桥的栏杆上冒着寒风自拍的危险场景。随后,英国皇家事故预防协会(RoSPA)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段视频,并警告人们不要冒着生命危险自拍。

    据悉,这名女子是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 上的一位网红。她无视警告,穿着牛仔迷你裙和露腿高筒靴爬上了河岸上方30英尺(约9米)高的伦敦塔桥一侧的栏杆。只见她摆好手机,移动双腿,以获得最佳拍摄角度,然后,把头发向后一撩,开始摆起了pose。在场的路人无不为其捏一把汗。

    视频公布后,引起众人的关注。一位慈善机构的安全经理大卫•沃克(David Walker)警告人们称:“我们理解在旅游景点和风景名胜区自拍的诱惑,但自拍不值得你冒生命危险。如果你在高处攀爬,尤其是在刮风的天气里,很有可能会掉下来,而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水温会非常低,这也会对生命构成威胁。”还有女博主的粉丝评论道:“哦,天哪!我们得赶紧给她在Instagram 上找个老公,别再做这种冒险的事了。”更有网友担心道:“我担心有人会抢走手机/相机,把我推下去!”

    一项研究显示,在过去6年的时间里,全世界有250多人在自拍时发生意外身亡。近年来,因此原因死亡的人数仍有上升趋势。据统计,因自拍而身亡的头号原因为溺水,其次为交通事故或从高处坠落。因此,自拍虽有趣,但生命价更高,拍照务必谨慎。(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