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洛杉矶一流浪汉将路人推倒 致其遭卡车撞击受伤
  • 洛杉矶一流浪汉将路人推倒 致其遭卡车撞击受伤

    时间:2018-12-12 08:05: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一名男子平白无故地将人行道上的路人推倒在马路上,导致后者不幸被车辆撞击,身体多处受到伤害,情况危急。

    监控录像显示,身着荧光色夹克的嫌疑人突然从凳子上站起来,袭击了这名行人,将他推到了马路上,摔倒了,然后若无其事地走开了。与此同时,受害者被一辆迎面而来的卡车撞上,被困在了左前轮下。卡车司机迅速倒车,受害者痛苦地挣扎着,路人相继冲过去帮助他。随后受害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情况危急。

    洛杉矶警方称,“受害者肺部衰竭、骨折、身上有多处擦伤,万幸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办理此案的警官称,嫌犯是一名住在该地区的流浪汉。几个小时的追捕之后,嫌疑人终于在5日晚上落网,被捕时仍穿着那件荧光夹克。该嫌犯是一名白人男子,预计将被指控谋杀未遂。(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