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男孩过马路连遇“两次”车祸只受轻伤
  • 英男孩过马路连遇“两次”车祸只受轻伤

    时间:2018-12-12 08:05: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在英国诺丁汉,一名男孩在奔跑过马路时被一辆车撞飞,从汽车的引擎盖滚到另一个车道上,差点被另一辆飞驰的汽车撞到,随后他在现场直接爬了起来,奇迹般地脱险,经检查只受了轻伤。

    12月7日下午,一段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画面中,一名新手司机正在接近路口时,一名男孩突然冲过马路,没有给新手司机和驾驶教练留下刹车的时间。男孩被撞上后翻过车盖,然后侧翻到旁边的一个车道上,又差点被另一辆黑色奥迪车撞上。随后,这个男孩跳起来,看起来没有受伤。

    驾驶教练说:“我正在指导这个新手司机完成她的课程。当时有点晚了,下午3点半沿着西大道往回走,距离停车还不到几分钟。有一家人走到十字路口时,他们的孩子从后面跑了出来,藏在一棵树后面我们没有看到。还没等我们意识到他已经上路了。”他补充道:“我一辈子都没见过这样的事情发生。”

    这位教练表示,这位新手司机的速度没有接近40公里每小时的限速。幸运的是,一辆救护车就在身后不远处,很快就赶到了现场。不过,这名新手司机是个医科学生,她和医护人员一起,给孩子准备救护车并照顾他。(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