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呆了!印度一只鸡勇斗眼镜蛇将其整个吞下
  • 惊呆了!印度一只鸡勇斗眼镜蛇将其整个吞下

    时间:2018-12-12 08:05: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12月2日,印度卡纳塔克邦卡尔布吉附近的农夫胡凯里在自家庭院中拍下惊人一幕——他家的鸡将一条小蛇整条吞下。视频上传后引发了广泛关注。

    胡凯里表示,刚看到自家院子里有蛇时,他很担心,生怕蛇杀死院子里的鸡,威胁家人的安全,而且他认为这是一条眼镜蛇。不过随后他惊奇地发现一只鸡走近这条蛇,对其发起攻击,保护其他鸡。

    从视频可以看到,这只勇敢的鸡将蛇衔在嘴里,这条蛇拼命扭动想要逃跑,但鸡只是摇摇头,这条蛇便被逐渐吞下去了。随后,这只勇敢的鸡在主人讶异的目光中离开了。(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