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心惊肉跳!澳兄弟铁路桥和无线电塔上做危险特技
  • 心惊肉跳!澳兄弟铁路桥和无线电塔上做危险特技

    时间:2018-12-12 08:03:4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澳大利亚两兄弟在无线电塔和废弃铁路桥上展示危险特技动作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兄弟二人名叫汤姆•克拉克和罗宾•克拉克。这段视频由汤姆上传至视频分享平台YouTube并配文:“我们去拜访了阿德莱德河,并爬上了鳄鱼丛生的水域上方的桥。这是一段很冒险的视频,其中还有一些心惊肉跳的瞬间。”

    视频画面显示,兄弟二人爬上了旧阿德莱德河铁路桥。哥哥罗宾夸张地说,那是目前为止“最了不起和最危险”的特技。可以看到,二人的手上绑着相机。他们似乎没有戴任何护具,在桥的边缘摇摇晃晃。在安全地穿越铁路桥两次之后,汤姆对罗宾说道:“小罗,你做到了!哥们,我真为你骄傲!”汤姆表示,弟弟罗宾有些恐高,却穿越了架在阿德莱德河鳄鱼丛生水域上的铁路桥。视频中,二人还爬上了阿德莱德河附近的一座通信塔。随后,这对兄弟在当地一家酒吧畅饮啤酒,庆祝他们“勇敢”穿越铁路桥的“壮举”。

    据报道,其它视频画面中显示,兄弟二人甚至还破坏了带刺铁丝网,进入禁区,公然记录他们的愚蠢行为。可以听到罗宾在视频中说道:“不需要记录我们是如何进去的,前进就是了。”“看哪,围栏这里又出现了一个洞。”视频还记录下了一段不堪入耳的话,汤姆说道:“一定会有愚蠢的人在脸书上举报我们的。我觉得,我们做的事情可以登上北领地新闻。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能让我们看灯塔、吃一些好的、试一次飙车的。”

    然而,领土警务局警长肖恩•吉尔在接受北领地新闻采访时表示:“这样的视频是极端危险行为和莽撞举动的例子。这种行为不仅让当事人处于危险中,还会教唆其他人做出类似的危险举动。一旦这些特技者失误,这对警方、火灾救援和应急服务的响应来说也会造成潜在的巨大风险。”(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