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儿童辱骂社区住户 扬言警察无法处置他们
  • 英儿童辱骂社区住户 扬言警察无法处置他们

    时间:2018-12-12 08:03:4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拍到了家附近一群小孩踢自家花园大门,并辱骂她和家人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小女孩十分轻狂,扬言自己年纪小警察也奈何不了她。视频一经上传,立刻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拍摄于英国利兹的哈尔顿摩尔地区。从视频中可以看到,6个孩子骑着自行车、踏板车在街上玩耍,一个穿着粉色运动鞋的女孩向镜头走来,口中喊着“拍我呀”,随后双手撑地并大声辱骂该女子。这时女子向前走去抓住门锁,画面变成黑色。随后,女孩再次出现在画面中,她紧贴着大门大声喊叫:“你会被攻击!你在拍我,他也拍我,我不在乎。明白吗,我不在乎,就是不在乎。”

    这名女孩转过身来擦了下脸,靠在门上说:“你妈的!”指着房子说:“我能进去,我能到你家里去。”随后过来两个男孩,他们一起摇晃大门对女子出言不逊。一名男孩向女子的花园里扔了一个破塑料瓶,然后爬到大门上说:“我就没见过这么破的花园。”另一名男孩挑衅似的喊道:“你报警了么?”

    女子2日将这段视频上传,并配文:“我们家多次遇到这种事,事件不断升级。这些孩子年纪太小了,报警也无济于事。”(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