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炸天!英老太收集2000个圣诞彩球挂满天花板
  • 美炸天!英老太收集2000个圣诞彩球挂满天花板

    时间:2018-12-12 08:03: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近日,一位来自英国威尔士斯旺西市的老奶奶为迎接圣诞节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她将2000个总价值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的圣诞彩球挂在了自家客厅的天花板上。整个过程耗时4个月,但老奶奶却乐在其中。

    据悉,这位76岁高龄的老奶奶名叫西尔维娅•普波(Sylvia Pope),退休之前是位餐饮主管。如今,她成了一位圣诞装扮爱好者。这一切都源于大约20年前的一次偶然经历。当时她到朋友家做客,看到了朋友收藏的各种各样的圣诞装饰,从那以后她便开启了自己的收藏之路。为使她的圣诞彩球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她走遍世界各地,寻找独特的宝石来装扮它们。

    虽然将圣诞彩球挂在天花板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普波担心会有人把彩球碰坏,所以从来不让任何人帮忙。她从夏天就开始把这些小玩意挂起来,以确保在12月的时候能让人眼前一亮。这些装饰要一直挂到3月,几个月后取下来再装扮一遍。每年她都要重新粉刷天花板,以覆盖成千上万个小孔。

    家人也很支持她的爱好,给她买了很多圣诞彩球。她对这些彩球呵护备至,从不让孙子们在屋内玩球。对于价格昂贵的彩球,她甚至会给它们裹上双层包装,放在安全的地方。(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