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漂亮的报复!澳女子家门口放砖头包裹引小偷上当
  • 漂亮的报复!澳女子家门口放砖头包裹引小偷上当

    时间:2018-12-12 08:03: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近日,因圣诞假期临近,国外不少家庭都选择网上购买圣诞礼物,这给了小偷可乘之机。澳大利亚一名女子家门口的快递屡屡被偷,这促使她想办法教训小偷。她给一件假包裹里塞满砖头引小偷上钩,不料,一名笨贼真的拿起包裹扬长而去,让她捧腹大笑。

    据悉,这名女子名叫克里斯蒂蕾•阿诺德,家住珀斯。她为孩子购买的圣诞礼物多次在家门口被偷,实在令人厌烦不已,于是她决定对盗贼实施“报复”。只见她将一个包裹塞满砖头放在门口做诱饵,不料真的有笨贼上钩了。他骑着一辆摩托,到她家门口,拿起快递扬长而去。监控拍下了相关视频,阿诺德还向小偷喊了一声“好好享受你的砖头吧!笨贼!”

    阿诺德感到好笑的原因之二是,此前她已经用狗粮捉弄了另外一个笨贼,没想到他们竟然没有“吃一堑长一智”。“这让我觉得他们应该是一个团伙,也许他们相互认识然后传递消息了吧,家门口的快递偷起来特别方便。”阿诺德这样说。她将门口的监控拍下的这段视频上传至社交媒体后也引起了巨大反响。有人惊恐于小偷“直接上门”,总是担心也有人躲在自家附近伺机而动。

    在澳大利亚,这样的快递惯偷不在少数。库灵盖警方表示,仅11月份就发生了3起案件。在悉尼,一名女性被监控拍下,她尾随澳大利亚邮政快递车,等到快递员放下包裹便上前偷窃。另外2起分别于11月7日和16日发生在平布尔和沃拉维,但附近没有监控。(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