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尼巨蟒缠住渔民脚踝 众人合力将其制服
  • 印尼巨蟒缠住渔民脚踝 众人合力将其制服

    时间:2018-12-08 17:50: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2月4日报道,近日,在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省巴东帕里亚曼市,一条巨型网纹蟒在灌木丛中穿行,试图逃脱渔民的追捕,结果在遭遇渔民时,缠住了一名渔民的脚踝。

    当时,渔民谭盖峦(Tan Galuang)正准备捕捞鳗鱼,他以为自己踩在一根圆木上面,没想到“圆木”居然会动,他这才发现原来是一条巨型蟒蛇。

    谭盖峦说:“这条蟒蛇缠住了我朋友的脚踝,我们赶紧把它拉扯下来。我们只是打渔的,这条蟒蛇就像是天降大奖。我们信奉宗教,是不能吃蛇的,所以我不会把它煮来吃。”

    最后,蟒蛇被关进大笼子里,它会在巴东帕里亚曼市待几天,之后野生动物保护官方机构人员会把它带到几英里外的地方放生,让其远离居民区。(实习编译:宾娟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