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村庄村民“献身”公益 纷纷为慈善日历宽衣
  • 英国一村庄村民“献身”公益 纷纷为慈善日历宽衣

    时间:2018-12-08 17:50: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近日,在英国东南部肯特郡的一个村庄里,村民们纷纷宽衣解带,参与2019年的裸体日历照拍摄活动,以此为当地两个慈善机构筹集资金。据悉,共有超过24名村民参加了裸体日历照的拍摄活动,有园丁、狗狗美容师、私人教练和机械师等。他们募集到的钱都将用于建造当地教堂的新厕所。

    这个活动是美容师劳拉•奇斯曼(Laura Cheeseman)想出的主意。这位39岁的村民已经在村里住了15年。她说:“我两个星期前就有了这个想法,所以我在脸书上表明了这个意思,看看有没有人对它感兴趣。”她补充道:“我只是想做一些能让人们开心又有意义的事情。人们聚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它使这个村庄重燃生机。”

    然而,拍摄当天的天气情况并不理想。劳拉解释道:“天气一直很冷,但每个人都很好,他们只是在合适的时候脱下自己的礼服。我觉得我现在有点像在做梦,但我很兴奋大家都能看到这些活动照片成为日历。如果进展顺利,我明年肯定会举办一个更大的活动,希望它能成为年度盛事。”劳拉也参与了拍摄。她说:“我在村子里有两匹马,所以我和其中一匹名叫杜德(Dude)的马在田里拍了一张照片。”

    参与拍摄的车库技工加里•马什(Gary Marsh)表示,日历让村里的人都走到了一起。一位有两个孩子的父亲说:“天气很冷,但我们这么做是为了慈善事业。我愿意为公益事业做任何事情,尽管这是我第一次为慈善事业裸体。”村里理发店的四名美发师也为了日历大胆地解去了衣带。经理雷切尔•金(Rachel King)表示,这非常有趣,他们会考虑来年继续这么做。

    他们首先将印刷100份日历,每台售价12英镑(约合人民币104元),希望能为被选中的慈善机构筹集1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万元)。(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