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餐厅女经理圣诞派对上被厨师“锁头”致面瘫
  • 英餐厅女经理圣诞派对上被厨师“锁头”致面瘫

    时间:2018-12-08 17:49: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2月5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加的夫一家酒吧的员工圣诞派对上,经理莫莉•菲利普斯(Molly Phillips)被厨师内森•韦布(Nathan Webb)锁住头部,缺氧倒地并撞到头部导致面瘫,令人震惊。

    酒吧的监控视频显示,韦布用手臂紧紧锁住菲利普斯的头部,她的双臂逐渐僵硬,因为缺氧向后倒,韦布扶着她的脖子,当他放开她时,她瘫倒在地,撞到了头。随后其他员工围了上去,把她送往医院。不幸的是,这次事件导致菲利普斯面瘫了。她被告知受伤的原因,不是缺氧就是神经损伤。据悉,韦布因该事件被捕,但已在调查中获释,并在事件发生后仍在俱乐部工作。

    事件发生后,菲利普斯回到了工作岗位,正常工作。她观察到了两起事件,其中包括韦布将辣椒放入一名员工的汤中,以及在晚上外出时威胁某人。她从这些事件中形成了这样一种观点,他对女性施暴。她觉得自己是韦布阴险暴力的受害者,越来越害怕,医护人员还告诉她,面瘫会比最初预想的持续更久。她说:“如果我结婚的时候还是这样的话,我的结婚照上就不会有笑容了。”然而,对莫莉来说,最糟糕的是她觉得老板们好像没有把她当回事。当她提出这些担忧时,却被告知要克服它,忘掉这件事,最终她觉得除了辞职别无选择。

    劳资仲裁法庭裁定,菲利普斯女士被解雇是不公平的,因为她的老板未能充分调查她的投诉。俱乐部的戴维斯先生否认这是事实,并表示对此无可奉告。南威尔士警方发言人在听证会结束后表示,韦布因涉嫌袭击被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莫莉说当她发现自己赢了的时候,她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她说:“我不想再想这件事了。”(实习编译:刘晓哲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